English

银河少儿合唱团举行专场演出
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新文 文林 我有话说

享有美誉的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儿合唱团5月13日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专场演出。孩子们明净甜美的歌声,纯真优美的表演,赢得了观众们的共鸣。

在《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》嘹亮的旋律声中,合唱拉开帷幕。这首传唱大江南北、伴随着广大青少年成长的歌曲,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。这次专场演出,孩子们共准备了23首各具特色和风格的合唱曲。在《长城谣》、《库尔勒香梨》、《瑶山夜歌》真切深情的歌声中,抒发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与依恋。孩子的心是快乐的世界,在《歌声与微笑》、《茉莉花》、《让世界充满爱》等歌曲中,孩子们唱出了快乐,唱出了童真。此次专场演出是由文化部、北京市政府、广电总局和国家旅游局共同主办的“2000相约北京”联欢活动的组成部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